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邢台润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荣延磊
  • 电话:0319-7300004
  • 手机:182330464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pm2.5实时检测仪pm2.5检测仪粉尘颗粒物监测仪生产厂商
上海pm2.5实时检测仪pm2.5检测仪粉尘颗粒物监测仪生产厂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53上海pm2.5实时检测仪pm2.5检测仪粉尘颗粒物监测仪生产厂商 
品牌: 润联
型号: 2015新款
单价: 1018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16 10:50
详细信息


 我厂专业生产pm2.5实时检测仪;拥有100多名的售后服务队伍,完善的售后保证,保证每个客户问题及时反馈和处理;本厂常年保存充足的pm2.5实时检测仪产品备件,满足用户随时的维护和维修需求。
  我厂生产的各种产品具有铸造,加工、组装,一次性完成的能力,保证每台出厂产品的质量,拥有大型机加车间、机加设备及配套的相关技术工人,可根据用户的需要,为用户设计各种pm2.5实时检测仪专用设备,可以满足,建筑,铁道,水电,交通,矿山等单位不同工程实际情况;除此外,我厂拥有一支具备专业能力的队伍,可以对外承揽技术咨询服务。
  1.我们将在北京、石家庄、邢台、广东、成都等地提供送货.
  2.pm2.5实时检测仪根据配置不同价格不同,此价格为参考价格,具体价格以合同为准.
  3.pm2.5实时检测仪发货周期为正常周期,根据产品不同型号不同货期也有所不同,具体发货时间以合同为准.

上海pm2.5实时检测仪pm2.5检测仪粉尘颗粒物监测仪生产厂商
pm2.5实时检测仪

YT-HPC3000 空气检测仪
[导读]pm2.5检测仪粉尘颗粒物监测仪 详细参数产品概述BR-AIR-329空气质量监测仪通过高精度进口传感器及运算芯片,将空气中PM2.5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直接转换为直观数据,并对空气质量进行综合评价,当空气质量过低时,进行声光报警及提示。可为家庭提供24小时空气质量监护,有效保护家人健康。产品规格 名称:BRAMC空气质量监测仪型号:BR-AIR-329显示方式:LCD电池供电:4.5V(三节AA碱性电池)测量原理:PM2.5监测:光散射法VOCs监测:半导体传感器测量法监测方式:自动外形尺寸:9515885mm主机重量:290g电源适配器:输入电压: AC220V,50/60Hz额定输出电压:DC5 V额定输出电流:500mA

YT-HPC3000 空气检测仪相关产品

pm2.5检测仪粉尘颗粒物监测仪 库号:RL044725
产品概述BR-AIR-329空气质量监测仪通过高精度进口传感器及运算芯片,将空气中PM2.5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直接转换为直观数据,并对空气质量进行综合评价,当空气质量过低时,进行声光报警及提示。可为家庭提供24小时空气质量监护,有效保护家人健康。产品规格名称:BRAMC空气质量监测仪型号:BR-AIR-329显示方式:LCD电池供电:4.5V(三节AA碱性电池)测量原理:PM2.5监测:光散射法VOCs监测:半导体传感器测量法监测方式:自动外形尺寸:951582%精度2%FS1个字电源AC220V50Hz

YT-HPC3000 空气检测仪 库号:RL044764
产品名称:空气净化检测仪产品型号:YT-HPC3000检测功能描述: 检测空气动力学中悬浮粒子(悬浮颗粒物)每升里面的数量有多少个,YT-HPC3000型检测仪检测通道为0.3m和2.5m两个通道。也就是检测的量直径0.3微米和量直径2.5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在每升里面的数量有多少个。

YT-HPC3000 空气检测仪 库号:RL044765
产品名称:空气净化检测仪产品型号:YT-HPC3000检测功能描述: 检测空气动力学中悬浮粒子(悬浮颗粒物)每升里面的数量有多少个,YT-HPC3000型检测仪检测通道为0.3m和2.5m两个通道。也就是检测的量直径0.3微米和量直径2.5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在每升里面的数量有多少个。
pm2.5检测仪粉尘颗粒物监测仪 详细参数产品概述

BR-AIR-329空气质量监测仪通过高精度进口传感器及运算芯片,将空气中PM2.5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直接转换为直观数据,并对空气质量进行综合评价,当空气质量过低时,进行声光报警及提示。可为家庭提供24小时空气质量监护,有效保护家人健康。

产品规格

名称:BRAMC空气质量监测仪

型号:BR-AIR-329

显示方式:LCD

电池供电:4.5V(三节AA碱性电池)

测量原理:PM2.5监测:光散射法

VOCs监测:半导体传感器测量法

监测方式:自动

外形尺寸:9515885mm

主机重量:290g

电源适配器:

输入电压: AC220V,50/60Hz

额定输出电压:DC5 V

额定输出电流:500mA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